鱼骨辫

换号了

“如果我的喜悦是烟,你的存在应该就是火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♪ooc归我 bug有偷懒有 文字小还请放大看…(土下座)

♪共10p 阅读顺序从右至左

♪算是给了这对cp一个交代……想说的都在里面了(话中有话

♪时间线在原作故事完结之后

♪关于提问箱有一条是这么问的(图片限制放不下了我文字回答了):

“茂灵的哪一点深深吸引着您,您觉得您对这份热爱能坚持多久”

我的回答大概是……能喜欢上他们纯属是缘分到了,因为自身经历能和他们产生很多共鸣。虽然有时候解读过度夹带私货,但还是很喜欢他们维持着一定的距离感,保留着彼此并不清楚对方的底细却又能在关键时刻互相扶持的关系。

借用最近在玩的游戏《光遇》中的一句“温暖的灵魂终将相遇”

说的就是他们吧~

能坚持多久我不清楚,可能暂时还没有别的什么想表达的就不会画……(我脑内be结局其实蛮多实在有些丧还是没画出来了。哪天缘分到了有新的理解的话还会继续画他们的,大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带一提我吃茂灵是因为觉得这对关系的主动权在茂夫身上(别跟我ky说这个是灵茂…(感激不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12补充小彩蛋提示(再次看到这的还请多思考一下?)

*师匠为什么会说“这是在做梦”

*师匠深夜独自外出在树林深处的原因

*茂夫能及时赶到的原因

*🌙月亮的变化

*关于催熟小番茄:原作动画中茂夫的书柜上有一本关于种植的书(他可能有研究过)

*为什么是亲额头而不是别处

*为什么师匠说的是“感谢”

……

(´ . .̫ . `)看不懂就算了我也没指望……想说的其实很多但是表达不出来就很难受。



 
© 鱼骨辫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7)
热度(81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